close
hostel旁邊大概是pub吧...星期五、六的晚上音樂特別大聲,感覺就在我睡的隔壁,重低音讓房間有震動的聲音...
今天是星期一,所以前晚PUB不知道是不是沒營業,很安靜,我也終於又能睡了個好覺...

今天早上匆匆吃完HI Vancouver  Central的免費早餐後,就在老天不怎麼賞臉的又一個雨天中,
背著和提著共16公斤左右的行李去搭巴士到機場,往下一個地點--Whitehorse, Yukon去。


第一次坐國外的國內線,Air North,機票不含稅$195,含了稅之後和Air Canada未稅的機票差不多價錢,信用卡帳單上金額合台幣7,296元,我覺得比坐20多個小時的灰狗好多了...

從白馬飛西雅圖是搭Air Canada在溫哥華轉機,費用合台幣是7,223,比Air North溫哥華到白馬便宜哩~


再見了,陰雨綿綿的溫哥華...


本來以為便宜的機票沒有餐點,起飛後搖啊晃的,然後餐車提供了飲料,
我想說...不錯了啦...還有飲料...之後又來了個三明治...最後又附上個cheese cake...超出我想像了。
把三明治留著當晚餐囉~


2個多小時後(比到香港遠多了啊...><),到了這小巧的白馬機場。


利用玻璃的反光幫背著行李的自己照張相。


我的雪鞋、腳印、和雪褲,幸好有雪褲...不然鐵定冰死....


在機場外的bus stop等公車...隨手拍...(公車亭在右邊的玻璃屋中)


聽說搭計乘車要$15,為了省一點,就等一個多小時,只要花$2就能搭巴士到hostel了~


終於等到15:06的公車囉~


公車照路線繞了繞,到了我下車地點High Country Inn,之後走進另一條路,找到了另一家hostel,
原先想住這家,但我E-MAIL它都沒回,所以放棄...


放好行李,找超市買這幾天吃的東西囉~


走了20多分鐘,找到一家不小的超市,買了煮咖哩的材料,和早餐吃的東西,
然後回hostel用我帶去的佛蒙特咖哩煮了一鍋很醜的咖哩...算了...可以吃就好了...
這些東西花了我$24.xx,卻能吃3.4天的早餐和4.5餐午、晚餐,算起來非常便宜!

可惜煮咖哩的鍋子太小,裡頭只放了洋蔥和馬鈴薯,其它的花椰菜和雞肉只能另外加熱,然後要吃時再放進去...

選這間hostel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們有隻貓咪啦~~~叫"Peeko",應該是日本名字,公的,
頭好大(跟咪咪比起來...),毛很厚,不會黏人...但是很可愛的啦~~~~
可是我最後一天跟他玩時他心情不好...被他抓傷了手... 算是他給我的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