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Whitehorse的最後一個白天...幸好來得及在今天行程結束前到郵局買明信片用的郵票...





由於來的這幾天,極光預測都不理想,所以我並沒有參加看極光的行程,
最後決定參加Muktuk的Dawson Trail Day Trip;

昨天晚上E-MAIL去問,本來是想參加1~1.5小時的Takhani Express行程,因為比較便宜,
但沒有其它人參加,所以改成參加6小時的行程;
早上由專人來hostel載我到山上去,


然後換上他們的裝備,
今天由5隻狗狗為我們服務,本來我還覺得狗狗拉雪橇滿可憐的,但我看他們都很興奮的搶著拉似的...


這是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


這是Muktuk的狗舍,有些退休的狗狗不用鍊鍊子,可以自由活動,聽開車載我的Beatrice說,這裡的狗都是養到老死的。
Beatrice是從比利時移民過去加拿大魁北克區的,因為比利時用法語,要移民到魁北克區比較容易,
之後她就開始在加拿大各地旅行,也一邊工作....真好啊......很羨慕她們那種不像我們拼死工作的生活...

今天有遇到老闆Frank,他們為了要準備2月份的Yukon Quest-狗狗從白馬跑到阿拉斯加的Fairbanks的比賽而努力進行練習中...
祝他們今年可以拿到好成績,聽說之前老闆創下的紀錄是10天左右跑到Fairbanks。


一開始天氣還陰陰的,後來有放晴,一路景色優美,我們在結冰的河上行駛...
狗狗們因為可以拉雪橇而很興奮,一開始常常不聽話地就在雪地裡滾啊滾的,
要不然就是吃吃雪,不然就是跑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大個便尿個尿的...呵...
所以一路上不時可以看到結凍的狗大便和雪地上黃黃的洞洞。


去程時由另一個參加的人來操作,嚮導開雪地車在我們前面走,狗狗在後面努力的跑,


去程時狗狗還很有力...
回程由我來操作時,狗狗好像沒啥力氣...跑得很慢...我還真怕在太陽下山之前跑不回去哩...


我們到了終點,在此讓狗兒們休息,我們也順便用餐。


休息了半小時到一個小時左右,再次由原路回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在雪地裡上廁所...屁屁好冰啊...><
而且全身穿得跟個球一樣...要脫褲子蹲下實在很困難...


這次這個行程算是這幾天來覺得滿值得的,雖然不便宜...$238.50元...
但是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明天一早4點要起床,希望我訂的計乘車真的能準時在4:40來接我囉...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