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地辦了元大的白金卡,一來是因為它可以申請Priority Pass來使用全球數百個機場內的貴賓室不限次數(當然得以該卡刷團費或機票),而且在機場週邊特約停車的日數有20天,因為現在白金卡的優惠縮水,它的卡在還沒縮水前最能符合我此次的需求,加上自己國中同學在元大信用卡部做,剛好又能幫她做做業績,所以選擇了它,以下是分享貴賓室使用的心得。

2008/03/20 20:55
這篇是在The More貴賓室裡爬的文章,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機場貴賓室,感覺滿新鮮的;過卡簽名後,先問了是否可拍照,很可惜,不行,所以無法分享裡頭的情形,只能告訴大家....讚啦~吃到爽~上網上到煩~還可以洗澡哦~

液晶電視、按摩椅、高爾夫、WII、燒仙草、關東煮、烤地瓜、包子饅頭、清粥小菜、玉米濃湯、蛋糕土司果醬、咖啡、茶包、鮮蝦碗麵、牛肉麵碗麵、素肉燥碗麵、麥香紅茶奶茶綠茶、可樂運動飲料台灣啤酒、蕃茄汁、牛奶、可以自己調酒的吧台、雜誌書報區...太多了...數不完也吃不完啦~環境很安靜,很舒適,可能是沒什麼人的關係吧...不過開始有人陸續進來囉~總之貴賓室的使用有個好的開始!感覺到物超所值~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好好利用這些越來越少的信用卡優惠囉~如果有人想辦卡可以也順便幫我同學做個人情哦~

等到了西雅圖後再看看那裡的貴賓室如何~可惜同行的人是用中國信託的卡,只能在極少數的地方的貴賓室使用,到了西雅圖只好讓他自己在外面等我啦~

2008/3/20 沒用到安哥拉治的貴賓室...可惡...

2008/04/05 今天是最後一次機會用PP卡,還查好了西雅圖可以用PP貴賓室的地點...結果...營業時間明明寫到凌晨0點的...竟然沒開...那我這次到底為什麼特地辦元大的卡啊...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我同學...但是對我這趟旅程特地辦的這張卡...有點不值得...因為我對它有那麼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