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進我家快2個月了...
從她進我家門到現在,我登了2次台灣認養地圖,2次貓咪論壇,
到現在為止都沒人打電話來過...唉...
尤其貓咪論壇洗版的速度超快,刊登及發言不到4小時就被洗到3~5頁後面去,
如果不是剛出生的小貓,還真難送...簡直是乏人問津...
我不禁開始擔心,如果咪咪真的送不出去該怎麼辦...我們能夠養她多久?
 
真希望台灣也跟香港一樣,有個貓島,可以讓結紮後的貓咪有個安全的去處,
如果我一個人住,假日都在家,那我就可以養她了...但是事與願違...我不在家的時間居多...
這幾天難得假日能在家裡陪咪咪,她每天早上都會把我叫醒,
自從她知道我睡的房間有緊臨陽台的窗戶之後,我早上7點左右就會看到她在窗邊晃啊晃的咪咪叫,
不過還好,她不是那種一直叫的貓;可能是寂寞吧,她早上只要聽到我們有人起來上廁所沖水的聲音,
就知道有人起床了,也就開始叫人來,但每次我一到外頭陪她,她就跑去吃東西,
大概只是希望有人在身邊吧。
 
最喜歡看到她睡到整隻翻過去的樣子,腳和尾巴有時還邊睡邊抖,
她真是隻幸福的貓,雖然她不能進屋裡,只能在陽台,但他的跳蚤仍先她一步進了我們屋內...
可能是她滴了蚤不到,跳蚤只好改跳到有人的地方囉...><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能幫她找個好主人來疼她、愛她,請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