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時期總有不同的煩惱...好不容易解了一個還有下一個、下下一個...
 
我現在的煩惱,是不知夢過好幾次的咪咪issue。
唉...大家都喜歡認養小貓,說什麼貓就是要從小養起,比較好教...
導致我們家咪咪乏人問津...
真的好想有人能養她...
 
每次我星期五下班回到家,看到咪咪的貓砂盆好像好幾天沒清,慘不忍睹的狀況,
我就更加萌生想把她送走的念頭,因為我實在捨不得她用髒髒的貓砂...
 
說實在的,我沒資格叫我哥每天清,雖然我有提過...但他連自己都不太會照顧...我還能說什麼呢...
而且咪咪不是他的責任,當初開門讓她進來的是我,但我卻沒法好好照顧她,
 
僅管我放假回家就會陪她,也會在她一便便或噓噓之後馬上化身清道夫,
但放假時卻又常出門而不在,所以實際上真的能好好陪她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認為咪咪是很希望人陪的一隻貓,
自從我把我睡的那間房間旁邊窗戶打開後,她知道可以從那小小的窗縫看到我時,
每次我進那間房後,她就會到窗邊叫我;早上也是,會來窗邊喚我起床,
所以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她找個遠一點的地方放掉...唉...真的是一念之間...
 
如果我當初沒打開那扇門讓她進來
如果我哥當初沒有把第一把飼料放下去
如果那段期間沒因為下雨好幾天又冷...
再怎麼如果也不能改變既成的事實吧...還是努力等待有緣人出現吧...或是...還有什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