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祕密是要負責任的!
 
記得小學時,曾和另一位滿要好的朋友彼此透露喜歡的人,
還說好不能告訴別人,結果...沒多久我的秘密就變公開的秘密,
雖然很生氣,很想把她的秘密也說出去,但我終究沒那麼做。
 
如果妳/你覺得一個人守住秘密很辛苦,
需要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那我應該會是最好的聆聽者,
因為我的嘴,會像是拉上後又壞掉的拉鍊..............
但是,如果妳/你是希望這個秘密能慢慢的透過我讓別人知道的話,
請事先說清楚...不然妳/你就找錯對象啦~
我可沒那閒工夫去揣測每個人的心理,誰叫人是那麼複雜的生物呢!
 
每個人都有權保有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
 
如果有個人,可以對另一個人毫無保留、沒有隱瞞,
那他們之間會是不需掩飾、相處是輕鬆自在的;
而如果她/他必需保有一個或幾個秘密,並不完全代表對你不信任,
那可能意味著她/他希望在你面前保有某種形象,
而且她/他反而必須為了避免露餡,而小心翼翼地不去觸動到開關,
心裡獨自承受著那外人看不出來的負擔...也是不好過的...
 
所以,給彼此一些私人的空間,對某些人是必要的,
畢竟,能有多少人有勇氣到天體營和別人袒承相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