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無頭無惱的碎碎唸:

天氣不錯!
最近有股衝動,想去海邊,但我又不太會游、又怕曬,
搞不懂我是想要去幹嘛的...

每次在捷運站看到iPod的廣告,就又會好想去溜冰,
憶起小學時曾有雙可以套在布鞋上那種四輪溜冰鞋,
再看到被閒置在家好多年,已矇上厚厚灰塵的直排輪,
卻又挑不起想穿它的慾望;


愛聽可以讓我很HIGH的嘻哈樂,再看到有在賣教學DVD,
就很想自己來學學HIP HOP舞蹈,運動運動,看會不會瘦一點,
但就怕自己會同手同腳...過一陣子買來看看吧~

想買些新衣,但得先把一些用不到的東西出清一下,
把網站作業完成後,要來玩很久沒玩的拍賣了,
希望能為自己籌到一些置裝及玩樂的費用。


為了工作及未來的發展,想趁機把程式複習一下,
結果搞到最後,我卻是在上班時間寫網誌...呵呵...
公司應該不會因為我而倒吧~
我已經很努力在看那些原文的軟體文件了,
對於不熟悉的電子領域的我來說就更吃力了...原諒我吧!

看到別人的網誌之生動活潑的,也想來學學如何美化自己的網誌,
找了些不錯的教學,改天要來大改版一下囉!

難得讀完一學年,有個2星期可以喘口氣,
以上擬了好多要做的事,也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了一堆,
什麼都想,但卻又什麼都不做,哈...哈...這就是偶嗎?
那你就錯了,我是衝動、行動派的,以上執行力應該可達90%吧!

最近有點詞窮了...一來也是因為之前小兔的故事PO太快,
訂了要完結篇的日子,而且也寫得差不多了,
所以可能之後會一星期才登一篇吧!

以上,碎碎唸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