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死黨兼麻吉的訂婚喜宴,
向學校請了一整天的9節課,
這時的我,
穿上久違了的裙裝,
戴上久違了的項鍊和隱形眼鏡,
擦上了平常懶得抹的隔離霜,
悠閒地坐著火車往位在板橋的台北縣政府辦公大樓8樓凱薩飯店,
還先去了由遠東百貨一樓搬到二樓的星巴克點了杯那堤...
這樣的我...算夠意思了吧!

看到她今天笑得那麼開心,
想必是之前的不安與焦慮都已一掃而空,
相信嫁給那麼愛她的人,
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今天真的是有趣的一天,
在喜宴上遇到了另外6位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也沒聯絡過的同學,
只有一位叫得出名字...真是給它有點糗...
不過...幸好她(他)們也叫不出我的名字...
那算扯平了吧~

大家其實說變了很多,
但也還都在腦子裡有點印象...
不知道為何,
國中的記憶好像被delete掉很多似的,
只記得其中一位國中好友常"小王子...小王子..."的叫我,
今天坐在她旁邊竟然也和她說了好多話哩~
真的是讓我很開心...她倒是沒什麼變,
講話的那個調調...好懷念的感覺....
心裡油然生起許多感受...一言難盡啦~
讓我好好回味一下吧!


祝福大家都幸福哦~連同我的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