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這個名詞相信有baby的爸爸媽媽們都不陌生了,康貝兒只是眾多益生菌產品裡的一支,而且是"直銷"的,一般坊間藥局診所賣場買不到,一定要透過"直銷商"。

我之所以要強調直銷,是我相信大家聽到這兩個字,應該都會敬而遠之,當然我也不例外,畢竟我剛出社會時好不容易存的4、5萬塊,就是因為加入了偉X(X新),買了一堆靈芝產品,而積蓄歸零;我也曾有過NU SKIN的藍色公事包,但我花了多少錢倒是不記得了(那次好像就沒再花錢買什麼產品就是了)

言歸正傳,在搜尋各家益生菌產品時,我也試過其中幾家,有買過葡萄王的益菌王(膠囊狀,有健康認證的哦),有買過滿貴的宏醫敏元素3倍力(單包裝粉狀),最後還是選擇了康貝兒。我認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013-02-27康貝兒

因為既然要持續吃當保健,當然加入會員最划算囉~也就是說...我也是直銷商了(請大家不要聽到"直銷商"就離我遠去啊~~~)

不過本人在下我有份目前還算穩定的工作,所以我只是想越吃越划算,所以才加入的,有沒有人找我買或當我下線都無所謂,我又不靠它賺錢。

什麼叫越吃越划算呢? 這句話一開始讓我覺得真的只是噱頭,不過還是讓我解釋一下。

入會費1000元,會像NU SKIN一樣送你一個公事包和一些產品目錄及訂購單,然後每2個月還一季會有雜誌寄給你閱讀,裡面當然就是一些見證和產品說明等,


一開始最低階的"會員"等級的我,每訂一盒康貝兒會回饋60元給我(每個月統計一次,月底會匯到帳戶內,就像發薪水一樣),等到我持續購買各式葡眾產品滿積分3萬後(若單只買康貝兒,等於買了25盒康貝兒之後),我就會升級為"主任",之後買一盒康貝兒就會回饋給我120元(目前我已經是主任了...這稱號真不切實際...),以此類推,訂購越多,到另一個level時,回饋就會越多(5%->10%->15%->20%)

所以說一開始繳的1000元入會費,如果有決定持續吃,大約1年不到就賺回來了,然後真的有越吃越便宜的感覺,不然跟別人買一樣是1512一盒啊~(除非有熟門熟路才有可能拿到更好的價格....吧)而且入會費只要繳一次,每年有消費好像就可以一直累積下去(抱歉我沒研究制度如何),不像扣屎口或煮婦聯盟每年都要收一次錢...

其實我很討厭文字敘述一堆,看起來真的很直銷,誰知道是真是假,就來看本人犠牲長相的實例吧。

就在去年3月的某一天,照例在公司吃免錢的午餐,那天我選了美味又新鮮的蝦子,小菜又是我愛吃的鹹蜆仔,於是下場如下圖左....
吃下去沒多久我就一直抓我臉,好像被蚊子咬了一堆包一樣的,一照鏡子我的媽啊....同事都叫我趕快請假去看醫生,我想說沒關係啦,應該一下就沒事了,於是就隨便吞了4包康貝兒下肚,然後喝一堆的水下去,幸運的,2個小時左右,過敏消退了(如圖右)。
20120309-過敏啦

公司的蝦我吃了N次了,鹹蜆仔也是,我唯一能歸納出來的就是,以後不要兩者同時吃啊~~~所以從那天到現在,公司的這兩樣菜我吃了不下5次10次,都相安無事,但我也不想再試一次看是不是真的是兩者同時吃引起的了....

我一直隨身攜帶康貝兒,某個假日早上,我們帶著媛媛去IKEA吃早餐,這次忘了照相就是了....就在吃完早餐沒多久,媛媛臉上開始出現像蚊子咬的紅包包...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包包越來越多,驚覺不妙,趕緊拿出康貝兒給媛媛吃,忘了是吃了2包還3包,催她喝水水,1、2小時後過敏也就退了,依我判斷,可能是IKEA早餐的炒蛋造成的,畢竟那種炒蛋都沒全熟,也不可能用多高級的蛋,之後去IKEA吃早餐,就只敢給媛媛吃麵包而已。

以上是我和媛媛吃康貝兒舒緩食物過敏的親身實例,不過我老公吃他說會拉肚子,不過不是肚子痛的那種拉肚子就是了,之後有一天沒一天的吃,我懷疑他把康貝兒當瀉藥了...

我對益生菌產品是抱持著正面的看法,就像我每天都會吞綜合維他命*1、鈣片*2、魚油*2、葉黃素*1一樣,益生菌的保健也是要持續吃的,才能調整身體裡腸道菌相,與其一天喝1、2瓶優酪乳(要低溫馬上喝掉),還不如吃這種粉狀單包裝好攜帶的益生菌粉,菌種多菌數多(亂槍打鳥總會有幾種菌適合自己的吧...),又好保存,價格也比優酪乳實惠,6個月~99歲都能吃來保健身體。

腸道好,人不老....看我會不會變年輕吧....


最後不免俗的說.....有需要可以找我買呀(中壢市中山東路可親送哦)~~~~~誰要當我的第一個下線啊~~~~~

P.S. 葡眾產品為老字號葡萄王的生技工程中心研製,MIT,工廠就在離我2公里左右的龍岡路上,吃起來應該滿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