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有個先入為主及根深蒂固的觀念:直銷/傳銷=老鼠會=騙錢

沒錯,或許以前及現在都有部份是,但並不是全都是。

而一件產品/商品一但是必須透過直銷商來購買的,市場架上沒有的,不了解的人就會敬而遠之,但奇怪的是,放在超商、大賣場上經過大盤/中盤/小盤商而到消費者手中的商品,在被加了層層利潤後,反而變得親民?!

直銷商也不過就像業務員一樣,把自家的商品推出去,只是是直接分享好產品給消費者知道,而不是像其他業務員是要推到能放在大賣場的架上,或是將電子零件推銷到電腦製造商一樣請他們在產品裡用我家的電阻電容等,一樣是業務員,為什麼直銷商就像賣保險的一樣讓人避之為恐不及呢?

當然要怎麼想都在個人,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我只是想說,如果真的是好的產品,不管它是直銷或非直銷都無所謂了,right?

現在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保健,很多人都會吞個維他命及鈣片、魚油、卵磷脂、葉黃素什麼的來做身體上的保養,大部份的人會選擇坊間藥妝店就買得到的大廠牌,若能買到"天然"的更好,我發現很多天然的保健品都出自直銷商,願意了解及花較多費用來食用的人大有人在,畢竟身體只有一個,能對它好一點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外商的直銷商很多,產品應該也很不錯,不過畢竟我沒用過,無法做比較,但個人對安麗的淨水器還滿有興趣,若有要換淨水設備時或許也會列入考慮。

直銷之所以可怕,我想是因為消費者對產品不了解或不需要時,仍被迫去了解它所產生的恐懼/排斥感吧,就像是....明明想讀資訊科系但唸法律的爸媽卻硬要我也唸法律一樣,我不想了解法律啊~~~爸媽(<-直銷商?!)好可怕哦~~~
(以上大概是有史以來最爛最蝦的比喻了吧~XDDDD)

飯天天要吃,你可以選擇50元便當,或是回家自己煮(或媽媽煮的);維他命天天吞,你也可以選擇合成的(善X就是合成的),或是天然一點的囉~

我目前自己有在使用的是葡眾的產品,它是目前本土第一大傳銷商(當然還比不上外商安麗賀寶芙等啦),它的產品是葡萄王生技以專業科技研發,原料挑選及品管過程均嚴格把關(沒有人會想砸了自家葡萄王的招牌吧),目前有七項產品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康貝兒(N)、葡眾餐包、葡眾原味餐包、百克斯、995生技營養品、樟芝益、衛傑膠囊)

說實在的,我不太能想像全職做直銷到底是如何賺錢的,有那麼好賺嗎? 所以我選擇乖乖吃人頭路,然後自己買自己吃,如果覺得產品不錯,有機會再PO PO文來分享給大家。我絕對不會說葡眾的東西多好多好,比誰誰誰的好,因為絕對沒有哪項產品是對所有人都好都有用的,一樣是牛奶/蛋,有人吃了會過敏有人不會,有人連"看"到水果都會過敏了;沒有所謂的安全食物,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食物,大家在選擇保健食品時也可以多考慮MIT的葡眾商品來愛台灣吧~

P.S. 我發現一點很奇怪,當我說"我目前自己有在使用的是葡眾的產品"時,聽起來就讓人往後退一步,但如果我說"我目前自己有在吃馬玉山/桂格芝麻糊的產品"或"我目前自己在喝葡萄王康貝特",好像就無感....唉...直銷的迷思啊~~~~~葡眾也是葡萄王的啊~~~

在此我必須對我上一篇文章中所提的偉新靈芝事件做個更正,我不該說我被騙錢,我是有選擇的,我也可以選擇不要購買,但我沒有很願意,且也沒有那個閒錢做這樣的消費但卻做了,所以我覺得自己被騙錢,其實是我自己的錯,怪不得別人,雖然當時食用後也似乎出現了所謂的好轉反應(暝眩反應)...流鼻血...。

--------------------------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Safety and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為民眾健康把關。

 下圖翻攝自2013.01出版之葡眾夥伴雜誌

20130217_葡眾SNQ標章  

最後不免俗的說.....有需要可以找我買呀(中壢市中山東路可親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