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近2年,一直因為假日要上課的關係而沒辦法參加每年的春季及秋季健行活動,
這次終於可以參加了!而且參加的贈品還是滿吸引人的512M雷射筆隨身碟耶~
看在這個贈品的份上,這次參加的人似乎不少;所以今天起床後去趕火車,
到了台北車站先到EzTravle的分點去請他們代辦加簽,再換捷運到淡水,喝杯星巴克的本日,
今天喝到的是肯亞,店員還稱讚我的回憶杯很可愛;
早上九點的淡水很冷清,但很舒服,接著再搭渡輪到八里左岸,看得出來同船很多都是我們公司的人;
 
到了八里,在渡船頭旁租2個小時的腳踏車,火速先到第一站去蓋戳章,
因為坐交通車來的人早就到了,所以第一站人很多;
馬上騎到第二個蓋章的站去,很不幸地,原來照著的溫暖陽光,怎知變了臉,下起雨來了...
慶幸我平衡感不差,就一手撐著雨傘,用單手騎腳踏車;
不久到了蓋章處,蓋好了章,幾乎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只花了不到半小時...
想到自己租了2小時的腳踏車,實在划不來,只好再往下騎囉~雖然有很多人蓋完兩個章後就打道回府了。
 
之後又騎了一小段路,因為不太想騎到十三行,所以在一個叉路口決定騎回去,
好不容易騎回了第一站,又覺得還有一個多小時...所以最後...又重頭騎一次...這次...我真的騎到了十三行了!
半途中,我白目,想說騎了變速車而不變速怎麼對得起它呢?
所以才扳了2下變速器...輪子就卡住了...而且是在很少人經過的路上!
幸好...我發揮了我的專長(<--是嗎?),在5分鐘之內修好了卡住的齒輪(<--可以開修腳踏車店了嗎...),
不過之後,花了更多力氣在踩踏板,大概是齒輪卡的位置不對吧...但我已經不敢再調它了...(就是搞不懂變速車!)
 
總之...雖然一路上遇到下雨、卡輪、被狗兇之類的,但最後還是平安完成此趟健行活動(雖然都在騎車);
再次坐上渡輪回淡水,喝了杯LAVAZZA義式咖啡(<--普普...沒特別好喝),吃了串碳烤臭豆腐夾泡菜(<--新發明);
回到台北車站,到群賢樓辦國際學生證,到延平北路買了條滑雪褲(<--雖然沒打算滑雪),到南勢角看咪咪;
咪咪特愛玩窸窸窣窣的塑膠袋,所以就直接坐進了塑膠袋,我新買的1650元的雪褲上...把塑膠袋咬得都是洞和口水...
 
之後又這樣那樣的...回到了家,現在的感覺是...膝蓋以上又酸又痛....就醬子......
只差沒看期末考要考的書和沒做下週要交的作業了...其它...都很完美...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