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年前,我看了東森購物後,分24期付款買下了總價9000多塊的JORDON三件式Gore-Tex夾克,
到一星期前我才知道,當時我一直想不透其中有樣東西(如照片)是幹啥用的,
一直以為怎麼會寄了個兩端都開口的收納袋來;
 
大約一星期前查戶外用品店的網站時才知道,原來這個東東可以當脖(頸)圍、帽子(當帽子看起來挺奇怪的...)。
現在,就在剛剛,
偶然間又轉到東森購物,剛好又在賣這款(雖然贈品有比我買時多一些),主持人又剛好戴著這個"頸圍",
覺得很巧...
幸好我在分期還沒付完之前得知道這個東西的用法,
剛好也在明年度的旅行能讓它派上用場,而不會讓它蒙冤地一輩子待在不見天日的衣櫥裡。
 
Gore-Tex的確很好用,可惜好像被我洗壞了...
雖然聽說還是可以防水透氣,只是外表變得沒有"防潑水"的感覺罷了。
現在我心裡又有個疑問...
這個頸圍是一端長一端短,那...哪一端是在前面,哪一端是在後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