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之前突然意識到,進這家公司已經五年了....
這算是待最久的公司了!雖然股價不高,但公司不倒,有份穩定的收入,可以讓自己有其他時間做想做的事,夫復何求呢?
在工作上我非常少說"NO",只要是自己做得到的,不管是份內或份外的,我都樂意去做,因為工作不只是看能力,重要的是態度,
能力再好的人,終究這是個團體,是個小社會,不是靠你一個人就能運作的;
升遷不是能力好就升得快,還得看溝通方式和工作態度,一個能力超讚的人,顯少跟別人互動,鬼會知道他哪裡好,難不成老闆還要會讀心術嗎?
當別人打電話或MAIL來時,不管是不是我份內的事,只要我會,我能的,我就會幫忙,
我想到的不是:「靠,這又不是我的事!」,而是:「原來當別人需要幫忙時第一個想到的是哦啊!」
溝通的能力上我還得加強,技術能力上我也還有得學,所以還有向上的動力,待在這裡還滿愉快的~
常常有人跟我抱怨工作怎樣怎樣時我都會說:「那不要幹啦~」,我說的是真的,
大概是自己換過5、6份工作,所以才會這樣說,因為工作佔了你一天的大半時間,每天不愉快的時間過半也太痛苦了!
總之就是,快樂過日子囉~
 
另外,昨天在博客來上買了「一個人的幸福料理」這本書,中午去SEVEN拿了後覺得挺不錯了,跟大家推薦一下~
我很喜歡在菜色名稱旁的小圖示,顯示出這道菜是不是適合再微波和是否適合當便當菜
 
"蔬菜的選購與保存"是我很需要的一部份,雖然介紹的東西不多樣
 
介紹調味料的部份我倒是不特別在意


這本書裡的菜做法都很簡單,食材和調味料要準備的種類也不多,大多5、6種食材就能做出一道菜,真的很適合一個人開伙或帶便當參考哦~
寄回函還能抽獎,我第一次在回函裡寫了很多的意見,覺得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