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把咪咪接回家來了!
 
咪咪在惡狗寵物也待了2年多了,算一算她也快3歲囉~
由於老板有意將店頂掉,問我到時是要我自己接回去或是他另外找領養人,
咪咪送人的這2年多,我幾乎每星期,最久大約是3星期會去看它一次,
想想,如果咪咪另外送人,我就再也見不到她了,一開始,我也以為剛送人這段期間我每一段時間去看一下她就好,沒想到一看就持續了2年多...
對咪咪有莫名的情感,所以,就決定把她接回來吧!

看著討厭洗澡的咪咪,一邊哀嚎一邊洗澡、烘乾,真有點不忍心,不過我希望咪咪乾乾淨淨的進我家;
一轉眼,咪咪逃出了烘乾箱,也顧不得還有些濕濕的,老闆趕緊幫她梳一梳毛,點上蚤不到,戴上新項圈,丟進我的外出籠;
該買該帶的快快搬上車,謝了謝老闆,驅車回中壢,從中和到中壢的一路上,咪咪哀個不停,真不忍心,好怕她不適應新環境;

到家放出籠外,咪咪驚恐的跑出籠,發現到了個陌生的地方,好奇的東瞧西聞了起來,
幸好,油菜籽命的咪咪很快的適應了,比起在一路上哀嚎不已的樣子,進到新家後她幾乎哀都沒哀一聲;
幫餓了超過24小時以上的咪咪換上第一次吃的美士特級成貓飼料、新的逆滲透水水、擺好2盆貓砂的位置,
她終於安心的開始吃起飼料,然後跟著我腳邊走,我走到哪就跟到哪,我都不知道她那麼黏開懷大笑
星期天在家觀察了她一天,看樣子她還滿適應的,一開始喜歡待在熟悉的貓跳台旁(老闆送的),凝視著窗外新的VIEW,
 
接著最喜歡睡覺的位置是乳牛靠枕上,大概是腳感有媽媽奶奶的感覺,她跳上後都會先踩踩,安心之後開始眯起眼睡覺覺。
 
睡到雙腳朝天
 
偶爾在跳台下歇息
 
跟狗狗進進出出的寵物店相比,我想她一定會比較喜歡安靜沒有壓力的環境吧!
昨天一天沒便便的咪咪,終於在今天乖乖看完第一天家之後拉出大大的幾條便便了!有夠臭的...
能吃能睡能拉,希望咪咪能在這裡安享天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