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8/28 星期日

今天是黃董創立的
集芳分會雙週年發表會,我照例也是義工名單中的一員,
學校翹了課,一早8點半就來到了中山北路二段的台泥大樓士敏廳附近,
在旁邊的怡客咖啡吃了份早餐,7-11買了罐茶裏王,
準備就續後就開始了今天一天的行程,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能幫得上什麼忙...


搬了搬東西後,BETTY交給了我一個跑跑腿之外的重責大任,
就是控制用PowerPoint做的Slide電子佈景,
看得出BETTY花了一番心血做了那麼多美美的圖來當佈景,
我臨陣磨槍,急忙地修改了一些Slide的大小及背景色...等等,
再試試看放映的效果及大小適不適合,
比起阿勝的任務─音響控制,我倒來得輕鬆多了~

開場前的幾分鐘,神經突然緊蹦了起來,手心直冒汗...
深怕黃董及大家精心策劃許久的發表會,會被我搞砸,
第一次有機會站在表演場地的中控室裡,一面佩服著能站在舞臺上的舞者,
一面祈禱著發表會能有順利完滿的演出。

歌曲一曲一曲的過去,我也開始放輕鬆一點,
和燈光師調整著撥放電子佈景的時間,但可惜的是,美美的佈景,
只要燈光一打上去,就變成一片白白的看不清了。

站了4個小時,完成了我這次的任務,
再幫忙收拾物品及椅子,今天也算是有意義的渡過啦~

沒白翹課囉~免費從最佳位置看了場表演!
辛苦大家了!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