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富基漁港吧...
因為寶貝說想吃龍蝦,所以星期六就不囉唆的去啦~幸好天氣也很不錯!
 
到的時候才11點半左右,快快選好我們要吃的海鮮,菜炒好開始上之後人潮也快速流進來了...
因為大龍蝦一隻要900多塊...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選小龍蝦囉...不過4.5隻也要4佰塊左右的樣子...><
還挑了鯛魚、蝦子、海瓜子,最後老闆娘還以湊成1000為名義,半買半送了一包蚵仔(有比較划算嗎...),
然後烹調還要錢耶...><又加了650的樣子...送一盤炒青菜...
 
不過說實在的,漁港的海鮮真的有比較新鮮啦~(自我安慰?)
我從來不知道鯛魚的生魚片那麼有嚼勁耶!
小龍蝦的肉和一般蝦子就是不同...結實...
鯛魚的頭尾煮的薑絲湯味道鮮美!(不過吃了眾多重口味的海鮮後第一口還真以為沒放鹽呢...)
海瓜子真應該買少一點...不過也很好吃的啦~
蚵仔有點太鹹...
貴歸貴,久久吃一次是還OK啦...不過下次想吃真的大隻的龍蝦就是了~Hot
 
吃完海鮮大餐後,我們到處晃晃,也順道去了石門的風力發電站,這也是我第二次來,不過旁邊的人換了就是了~Open-mouthed
前男友9/16要結婚了,我衷心的祝福他!要好好對人家哦!
 
之後我們從陽金公路回來,路上還去夢幻湖爬了一下階梯,看到很夢幻....沒有水的...."湖"....
爬完夢幻湖之後,本來要去擎天崗也就作罷了...老了...哈哈...
很快的結束了星期六的到處走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