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分鐘前,剛從牙醫診所回來,本來總要到最後一刻才會去找牙醫的我,這次有乖了一點,才不舒服2天就向牙醫預了約,
本來只想說應該補一補牙就OK了,沒想到醫生一看就說:「要拔智齒哦~要不要連前面這個爛牙根一起拔?」
不過一會功夫,真的不到5分鐘...好了?!啊?拔好了?2顆嗎?我連跟醫生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就用力咬著棉花出來了。
我真的是個沒膽的人...我怕死看牙醫了,連嘴張開時嘴唇都在發抖...丟人啊...
總之...不像上次拔另一邊的爛牙根,還動用了小榔頭,這次居然沒兩二下就好了,雖然那時對我來說比半小時還長...
至於是不是真的2顆都拔乾淨了...只能等1小時候拿下棉花才能分曉囉~
 
咬著棉花...我多希望麻醉不要退...因為我現在已經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痛楚了...不甘啜泣
請大家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不然後果可是....很恐怖的哦....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