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中午12:20分...
半小時以前我一直在想,我今天還真是早到學校啊...
我明明記得以前來到學校如果還在外面先吃碗麵的話,會有點趕說...今天怎麼那麼閒...
 
時間回到大約2小時前...
去搭火車時覺得怪怪的...我記得明明坐的火車是30分整的啊...差點就以為趕不上的,
怎麼今天的火車是37分的?難不成時刻表又改了!這個台鐵真是要不得!
 
時間回到距現在1小時前....
在電學大樓前的櫻花樹旁,吃起了剛剛在OK買的草莓麵包和鮮奶,慢條斯理地享受悠閒時光...
但心裡還是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嗯...今天11點就吃午餐了...等會可能上課會上到一半就肚子餓了吧...11點...嗯...
 
就在10分鐘前...我終於想通了...怪的地方在哪裡...
原來...我今天整整提早了1個小時....1個小時.....1個小時....啊~~~~~~~~~~~~~~~~~~~~~~~~~~~~~~~
我本來應該是要搭11:30的火車的,但今天看完蠟筆小新後沒多久就出門,所以搭到了10:37分的火車....一路上還混然不知...
我是怎麼了....我是在過日光節約時間嗎!!!天啊......最近真的是少根筋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