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郭大夫已經叫我不用再去了,但這星期以來不知道是因為囊腫壓迫到還什麼的,
喉嚨在吞嚥或用力咳嗽、打噴嚏時會痛,所以前天匆匆地在網路上掛了號...169號...
然後今天想說慢點去,大概中午之前到應該可以不用等太久;
 
早上起來洗個澡後,10點左右出門搭公車,10路樹林-木柵線可以一班車直達,而且只花12塊錢哦~真是太省了!
但是10:30左右上車後竟然開了快1個半小時才到...有夠久的...我差點以為沒法在12點之前到哩...
結果我11:50到了後,才看到96號而已...等了1個多小時才終於輪到我...
在等候的期間,一位大約60多歲慈濟的志工媽媽,大概是怕大家無聊,等得不耐煩,所以在等候的地方自己清唱還帶比手語,
那幅情景讓我覺得好溫馨。
 
經過長久的等待後,輪到我,醫生說:「哇...這很麻煩哦...(略)...突然性的才會痛...(略)」
我還一邊解釋說,上次抽的時候沒幾天就長回來了,現在有比上次剛長回來時小一點,但那時不會痛,這星期開始才會痛的...
結果椅子還沒坐熱,醫生就說再安排一次穿刺,偏偏今天不行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12點了),
所以我就約了下週五專程去給針搓,然後大概過一星期後又得再去看一次報告吧...
又再次繳了340元的自付費用後,等了好久,才等到綠3的巴士去南勢角,
其實會選晚點去醫院,也是因為為了要配合去看咪咪的時間,如果太早去,老闆還沒開門,大概2點去應該是開了...
 
這是我最愉快的搭公車經驗了,真的很想好好表揚一下這位司機;
女乘客一上車:「請問有到景安站嗎....」話還沒說完,
司機用很爽朗的聲音透過麥克風說:「厚~妳不要再問我了啦,我剛剛載妳來的耶~」
之後聽那位女乘客和司機先生談話,司機大哥真的人很好,不知道是不是他今天心情特別好(希望他是每天都用這種態度工作),
也讓我搭這班公車搭得心情很愉快!"新店客運,車牌192-4C,綠3,13:40經慈濟醫院,理平頭戴眼鏡的司機大哥"...我把這些寫了下來。
 
看完咪咪,3點多吃了午餐,然後走到景平路上等10路木柵-樹林的公車,等了50分鐘吧...公車終於來了...
 
北門街上來了2男3女(大概吧...沒太注意數),
毛還沒長齊的小朋友(我猜了不起是高一吧...但比較像國中生),
一上車後就往最後頭走(坐在我後面1.2排),然後打開車窗...
接著他們其中幾個分了同一包煙,當中一個男生開始抽起煙...
沒多久,我聞到了煙味,
我往他們看了看,看看是誰在抽...
也不知道今天是跟天借膽了還怎麼的,還是因為他們只是國中高中生沒什麼好怕的,
我回頭用和心裡想法不同的口氣向那位抽煙的小朋友說:「不好意思,裡面不能抽煙哦,謝謝」....
雖然我沒確定他最後是不是抽完那支才停的,
不過至少其他2位拿煙的小女生最後把煙收回了煙盒裡(還算有點羞恥心...);
本來我和他們是要在同一站下車的(他們會不會和我是同一個國小的啊...),但我多坐了一站,
並不是怕他們下車後扁我(看看是誰扁誰...),
一路上我在心裡想...下次是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跟這些小毛頭說會更適當、更客氣...(畢竟以暴制暴是更不可能讓他們認同的)
是要對男生說:「不好意思,聽說抽煙會不舉耶,你那麼帥,不舉太可惜了」(←這樣他們會比較聽得進去嗎...)
然後如果是對女孩子就說:「不好意思,聽說抽煙對女孩子皮膚不好耶,你那麼漂亮,抽煙太可惜了」
總之...
幸好今天還是保持快樂心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