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提早一個多小時準備到我親愛的指導教授難得開我可以上的課去,
 
走在校園中,心裡想著,時間還那麼早,如果教室開不起來,該怎麼辦呢...研究室應該也沒人吧...
 
心裡一聲:
"啊!對了!我不是有研究室的鑰匙嗎?
記得開學前匆匆的請教授畫完押之後,拿著找到指導教授簽名的那張紙去給系辦,
系辦小姐還給了我研究室的鑰匙(忘了是1把還2把...),至今都還沒用過...
啊...那個...鑰匙哩....在哪裡哩....嗯...."
 
此時,腦子裡突然有如四格漫畫般(其實不只四格啦)閃過....
第一格:幾個月前的某一天...想說機車鑰匙上怎麼多除了車鑰匙和宿舍鑰匙外,多了3把不明的鑰匙,
第二格:嗯,出國前把鑰匙整理一下把...東想西想...這3把多了的鑰匙怎麼個也想不起是幹啥用的...
            大鑰匙上還貼著"象王配鎖 43810XX",看樣子是中壢地區的鎖行...
            我猜大概是之前租的地方的錀匙吧(可是我又沒有多打)...不然就是機車大鎖用的...算了...用不著的了。
第三格:(很模糊)...鑰匙躺在我房裡的綠色粉彩垃圾桶內...
第四格:..............................................................................
 
噢...買....尬........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在已經夠亂的房裡翻了又翻...
找不到....難道那個模糊的影像是真的嗎....我不信....
我把最後的期望寄托在宿舍裡...
 
就在剛剛...我回到了宿舍....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抽屜...多希望看到感人的畫面...."我可愛的研究室鑰匙跟我打招呼說:妳終於想到我啦~"
但不幸的是....我那模糊的影像似乎變成了切切實實的一幕....
 
"我的是個D逃...我真是個大D逃....我真是個超級大D逃................"
 
這時...我多希望我媽沒幫我清垃圾桶...至少...數個月後的今日,在滿出來的垃圾桶裡的底部...我一定還能找到它們的...
 
(不知道丟了鑰匙要賠多少錢....大概1.2佰吧....但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那時有眼不識泰山啊.....DDDDDDDDDDDDDDDDDDD...逃......)
 
2007/3/5 14:20 最新消息:
就在剛剛正準備把課表貼在螢幕前時,在雜物和螢幕中間的縫細中...我看到我可愛的2把鑰匙仍在冬眠中...
噢~~~~~~~~~~~買~~~~~~~~固得泥斯~~~~~
這是什麼!?真是讓我心情起起伏伏的小壞蛋啊~~~~~~
那....在我垃圾桶裡的又是什麼!?做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