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3個月,今天回去複診,本來還在得意說已經不用吃藥了,所以今天大概只是給醫生"看"一下而已,
沒想到竟然又像回到我第一次去看的時候一樣,得照超音波就算了,還得再做一次穿刺...
我雖然定期捐血,但其實我很怕痛的...所以要打針什麼的其實心裡都滿怕的,但外表看不出來我很膽小就是了。
 
我的醫生門診病人超多的,貼在走廊外的預約名單有280多個人次,得在短短的星期六早上看完,
別診的人次大概用3.4張A4紙就可以列完,郭大夫的得在牆上列成2行...
 
今天懶,所以沒有在開診前就來,因為如果7點半來的話就可以先來先看不用等,
因此今天等特別久,還得等做檢查...大概費了1、2個小時吧...
做完檢查後護士小姐跟我說,"妳4月3號生哦~我4月4號耶~"
這個對白,我在去年4月第一次去初診檢驗時就聽過了...原來這位護士小姐是同一個人啊~
做完檢查後還跟她們要了這次超音波的照片,然後下星期六還得回來看檢驗報告,
不過下星期六得一大早來了,不然絕對趕不上中午在桃園的喜宴啦~
 
說明一下超音波照片:
照片左邊是我右邊甲狀腺內照出來的"水泡",裡面的(血)水這次抽出來20cc左右去化驗,
照片右邊是我左邊甲狀腺內照出來的水泡,我一開始來這裡檢查就是因為左邊甲狀腺有一粒,
 
第一次來就抽左邊的,這次可能是因為它比較小顆,所以沒抽它(我可不想被搓2針啊...),
我問負責抽的先生,如果抽了還會長(我是哪裡漏水啊...),那為什麼不乾脆就不要抽了,
他還說"可以啊~那妳要不要下次再抽?"
我心裡想,我的意思是可不可以永遠不要抽耶...如果都要抽,我這次錢都繳了,那就現在抽一抽好了...
 
希望下星期六看報告的結果,也和我第一次時一樣..."SAFE"~
不過這次比較沒有像第一次那種緊張的心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