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為洗臭襪子困擾的媽媽們有福了!
男人們大概不知道自己的襪子有多臭,也不懂得洗它們的痛苦,以為都丟進洗衣機裡和其它衣物一起洗就行了...
 
今天收到這個在奇摩購物買的東東後,
馬上迫不及待地把機器放在馬桶蓋上,只接上了排水管和插頭後就用了起來,
我先用清水把積了二星期大約10多雙的襪子沖過一次,
然後丟進柔洗機裡,放些洗衣粉和碧蓮,打開電源,按下開始,
之後開始手動倒水進去,因為我不想接進水管,那要花一點功夫;
 
水放滿後機器開始動了起來,而且真的有臭氧的味道哦~
第一輪洗了15分左右之後,開始排水,排水大約3分鐘後,機器聲有中斷0.5秒,開始進到進水狀態,
然後我又開始倒水進去,不過由於我沒接進水管,所以要一直守在機器旁,
以免到了要進水的時候一直沒有水進去,不知道會不會燒掉之類的...
再次注滿水後大約洗2分半鐘就又排水了,然後第三次注水,沒幾分鐘再排水,最後一次注水,最後一之排水...
總共經過4次洗滌後,一共花了約25分鐘左右完成了,不過這種小台的洗衣機一定都沒有脫水功能,
所以我一開始就只打算只拿來洗襪子,也沒太在意這種事,因為以前用手洗也是用手擰乾的;
 
拿起洗好的濕答答的襪子,聞了一聞...
嗯~真的沒有臭味囉~而且連洗衣粉的味道都沒有哦~
真的是臭氧的功效嗎~哈哈~以後我再也不用蹲在浴室裡和老哥的臭襪子奮戰了!
花了1990元大洋,希望它別壞得太快就是了,
這款是外銷款的樣子,我查到國外用的人的心得,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不過有些東西用了才知道哦~
以上是我的心得。
 
P.S.照片上的機器我連它的蛋頭蓋都沒拿出來蓋,它頭上那個叫集水盤,是讓人在擰乾衣物時讓水能流回機器內的,
我倒水時有時會滴到機身,所以就把它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