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剛好轉到好久沒看的洋片台,又剛好看到我最愛的影星: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主演的「烈火悍將」(HEAT),
雖然沒有從頭看,但一邊看一邊覺得他們倆真的帥呆了!聽說片長近3小時...下次應該租個片子來看完!
 
我不是個常看片子的人,但是總有幾片想收藏,
像「教父」全系列(God Father)啦~還有百看不厭的「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還有MIB系列...等,
想想我喜歡的影星、歌手,好像都是年紀大的耶...大概是覺得比較有男性的魅力吧...哈哈...
喜歡艾爾帕西諾獨特的嗓音;愛死勞勃狄尼洛的演技、表情,還帶著喜感;流著義大利人血液的好像特別吸引我呢~
而我最愛的歌手,Eagles成員們...也都要60了吧...
看樣子我喜歡的類型應該概是成熟有魅力又強悍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