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痛苦的飛行10小時後,總算平安抵達溫哥華國際機場;
順帶一提,我原先在1.2個月前訂票時就先劃好了靠窗的位置,
但一直想說要換"前面沒人"的那種坐位,心裡盤算著這種位置就不用擔心前面的人躺下時會擠壓自己的空間,
在機場時換了位置,興高采烈地上了飛機,沒想到前面沒人的位置...是逃生門的位置...
別說沒窗戶了...連自己的電視都沒有...(最後才發現...是長榮沒有每個位置都有電視啦...之前搭新航和國泰好像是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電視)
好處是...腳真的可以伸長...放飯時第一個吃...空姐在起飛和降落時坐在你前面...
經過這次...我永遠都不會自作聰明的說要前面沒人的位置了...

我恨長途飛行!真能在機上睡著的時間大概只有1.2個小時,其它時候都是枕頭橋來橋去卻找不到適合的位置...

準備出關前的機場內佈置。

出海關後領完行李,先換了零錢準備坐巴士,然後跟著指示牌往"PUBLIC TRANSIT"的方向去....
不過站牌設得好遠...是在最最最角落的外面...
一出航廈,寒冷的空氣馬上撲過來...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冷,
因為背上10公斤和手上6公斤的行李讓我氣喘虛虛...呼出來的二氧化碳讓我覺得自己像蒸氣火車頭一樣...

搭了上#424巴士,再到機場外圍換了#98,原來以為是二段票3.25元,司機卻跟我說2.25元,
後來我才搞清楚,我那時剛好是discount的時間,所以1.2.3區全部2.25元。

下了巴士走了段路,順利找到我住的HI Vancouver Central,拿了張地圖和巴士時刻表。

4人房,已經有2個人住,第一個遇到的時很親切有點年齡的阿姨,沒聊太多,只知道她已經住了幾天,
隔天就離開了。



HOSTEL的浴室,是一間一間分開的,之前住雪梨和藍山的YH,它們是統一在同一出入口,
一邊是好幾間廁所,另一邊是好幾間淋浴室。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設計的樣子...下次再來比較其它地方的。


當晚,也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一天之一,不知道是不是時差的關係,
雖然我在飛機上已經幾乎都沒睡,照理說這晚應該會很好睡,
但我好不容易小瞇了2.3個小時後,2:25,看了看手錶...一直到5點半...我知道我有多清醒....
直到鬧鐘響起前我有稍微又睡了1個小時吧...
HOSTEL附近有不少PUB的樣子,有時會聽到外面有人喝醉了在大小聲,仔細聽也能聽到PUB裡的重低音...
希望今晚能好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