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吃免費提供的早餐,8點之前起床,感覺天好像剛亮似的...
早餐有牛奶、咖啡、柳澄汁、麥片、馬芬、藍莓塔、吐司、法國麵包...等等。

今天帶著筆電出門...原因是想找星巴克,然後用裡頭的網路,或許就能更新部落格了,
結果...我昨晚沒充電,星巴克裡沒有插座可用,所以我一整天就在雨中,背著筆電,
在史丹利公園裡走了大半的公園....差點迷路...
別小看一台筆電2.4公斤,肩膀上長期掛著背包沒想到是這麼辛苦的事....感覺像得了五十肩...

今早吃完早餐,就走路到WATERFRONT,因為不知道DAY PASS能不能在公車上買,所以就走去那裡買,


買好了今天要用的萬能票DAY PASS後,往東走去GASTOWN區,一早空空盪盪的;
GASTOWN區前後走一遭,照了照蒸氣鐘的照片,走進星巴克後又空手走出...
來這裡至今,我一杯咖啡都還沒喝耶...真是奇蹟...


蒸氣鐘Steam Clock


GASTOWN就是以這位叔叔Gassy Jack的名字命名的


GASTOWN附近的街道


之後搭#19號公車往Stanly Park去,
在公園裡的Vancouver Aquarium,門票不便宜,雖然我很想看白鯨和超可愛的海獺...


之後繞來繞去找路,遇到一隻黑壓壓的松鼠...本來在濕答答的草地上挖啊挖的,
看到我來竟然往我這邊跑,柠在我前面...我還挺怕被它攻擊的...


之後大概是我沒給它東西吃吧...它又跑回去挖了...超可愛...


找到了"Information"...但什麼資訊都沒提供....


然後延著最大條的人行步道走,一路上往市區看都霧濛濛的...天氣真差...


走到了圖騰柱區






每個圖騰柱都有不同的說明,有興趣著請看我的相簿內,我有照下來。





本來以為有免費的遊園巴士繞行,所以就一邊走一邊往後看...因為腳和鞋已經都濕透了...


遠處的獅門大橋


圖騰柱區旁的紀念品區



在海中的雕像...頭上還停隻鳥...


公園內一景


不知為何放這樣的樹...


天氣差啊...


本來以為有免費的遊園Trolley,結果好不容易擋到一台,才知道是要票的,而且要32元,
好像是遊覽整個大溫地區的樣子...
不過最後司機很好心,免費載我到Prospect Point,然後把我丟在那裡...

從Prospect Point看到的獅門大橋

最後很慘...司機載我到的地方幾乎是史丹利公園的最遠處,要走回我來的地方....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走...結果走到車水馬龍的接獅門大橋的路上...走在單車道上...
一路上沒有半個人跟我一樣白痴...

用瘸了一半的腿走了30分鐘,我終於走到了公車剛開進公園的地方了...
心裡的感動自然不在話下...


繼新加坡之後,我第一次走到腳不行...
看到這個建築物就知道公車站快到了。


為了不浪費$8的DAY PASS,即使我腳瘸了,也要照預定計劃到Metrotown去,
跳上#19號巴士,一路從市區的雨天,變到看到地上有積雪,最後到了Metrotown時迎接我的是,
我生平第一之遇到的下雪....心裡像是小孩一樣興奮...
但下了車之後悲劇來了...
因為我膝蓋以下全都濕了...在史丹利公園裡走時早就沒啥知覺了,
在公車上的一小時,我開始覺得膝蓋以下發冷,
下了車後更冷...整個人直發抖,還以為是因為下雪所以氣溫應該是因為比較低才會覺得冷...




之後趕緊進到室內。


其實說它大..我倒不覺得...
在這裡,我剛好看到有Bank of Montreal,所以就在這裡把剩下的400加幣旅行支票換成現金,
因為在這裡換不用加收手續費。

找到ROOTS...但是實在很貴啊....不是說國產品牌會比較便宜嗎....
最後我在打折的OLD NAVY裡買了一件童裝的連帽T,
結果小姐還算錯錢...我出了店之後,拿起放在衣服袋子裡的收據,
突然想起來...我買的不是折扣後$15元的嗎...怎麼加了稅變23.多塊啊...
幸好我發現得早...小姐查過後退錢給我...


下午近3點,我吃了今天除了早餐後的第一餐TOM YUM with Noodle Soup加了稅後一碗大約180台幣...
筷子還發霉...麵是很多啦...不過我覺得在新加坡吃的TOM YUM SOUP比較好吃。

離開Metrotown後,累到在巴士上就睡了好幾次,很快就突然到了目的地了...
到麥當勞買了個漢堡當晚餐,套餐竟然合台幣要180耶...不是全世界都一樣價格嗎...
改天來去星巴克證實一下...這裡星巴克密集度很高....希望價錢能跟在台灣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