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今天的天氣真正好耶~
跟溫哥華相比,加上揮去第一天來到西雅圖的壞印象,我開始喜歡西雅圖這個城市了。

由於昨天就把今天的行程走了一半(不小心就先跑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去了),
所以今天要去哪裡都行;吃完早餐,就隨便跳上往University District的巴士,
坐到UW附近之後轉搭#44路公車,往Ballard去,其實我對水閘門附近沒有做任何調查,
所以就看著辦吧~

轉公車後花了半小時來到這個美麗的小鎮,走沒多遠第一個看到的是升起來的鐵橋,


然後再往回走到Hiram M. Chittenden LOCKS去...說實在的...這是什麼地方我不曉得...走就是了...


今天是假日,所以可以買這種Day Pass,$2.5元坐到飽...不過我今天也沒搭幾次。


進了這個"公園"後的說明,原理其實都一樣。


船先進來,


然後關門放水,




等水昇到跟湖一樣高度時,


開另一邊的門放船進去,就醬子。


鮭魚迴遊的標誌,但時節不對,所以不可能有...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好像又降半旗...上次去雪梨也是....






有火車要過囉~


從列車過,到完為止花了4分鐘...有夠長...上面不知道載了幾百個貨櫃....不過列車速度很慢倒是真的...


列車過完橋就往上升囉~


本來以為橋往上升會很大聲,但是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耶...真神奇...


這裡的松鼠都不怕人...是我比較怕它...它還聞了我的新鞋....別吃它啊~~~~~~


公園內一景,


請"石凳"君幫我拍的。
在這個稍微偏遠的地方,很巧很巧的是,我又遇到昨天在Space Needle看到的2個黑衣亞洲男...
他們說的不是普通話,也不是日語韓語的...所以只能用"亞洲"來形容...


回到市區,照一下警察叔叔,聽說前一晚在我住的hostel樓下的路上好像有gun shot,
那時很多人都擠到窗戶那裡看,但我不知道發生啥事,所以繼續上我的網,然後什麼救護車、警車的聲音都出現了...不愧是美國...


西雅圖美術館,簡稱SAM。一開始還不知道路上的"I'M SAM"是什麼意思....


水族館外的景色。


花了$11.5進水族館...有點後悔....><




因為想看好可愛的海獺....但...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了...又肥又大隻耶...跟水獺差好多...雖然真的很可愛...但沒幾隻的樣子。




接著又到派克市場走第N遭,因為是假日,很熱鬧很熱鬧。




第一間星巴克人山人海啊~跟第一天來時差很多,本來想進去買個紀念杯,但人實在太多了...


很壯的馬車


最後我到附近的超市買了來美國的目的之一...『維它命』,花了我$105元,但平均一顆不到台幣3塊錢哦~
不過我晚餐在附近買了2片PIZZA,一片在店裡吃,結果差點掉到地上,幸好接得準...只磨到店裡的玻璃上,
第二片帶回hostel的比較慘...隔天早上發現被偷了...><...唯獨我前天切一半的subway三明治還在...
學到了一點...放hostel冰箱裡的東西...最好先咬幾口....這樣還有人要偷的話...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