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前常一邊在睡前祈禱,請給我個好天氣,一邊每天觀察查詢當地的氣候變化,
心裡有點不安的是,氣象預報都是陰雨的天氣...
所以只能帶著忐忑的心情,隨身帶著輕便雨衣和雨傘;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好幾天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配上我愛的藍天,
只有一天遇到黃昏前的一場雨,二、三天的陰天,
隨身攜帶著的溫度計顯示,平均溫度大約攝氏26~32度,標準的夏天...
因此,我又被曬得更黑了...反正本來就白不回來了....(自暴自棄中)
 
每天,5點多就天亮,直到7、8天太陽才願意下山,
是我喜歡的晝長夜短,總之...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