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4年 7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
:晴晴晴

 

 

 

 

 

 

值日生 : 沒來的人

 走~ 走~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 走~ 走~ 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難得的假日,難得的大晴天,出去玩好不好~
 

喜歡和你在一起,喜歡看你和朋友瘋瘋顛顛,喜歡你傻傻的笑
喜歡你牽我的手,陪我上廁所,到哪裡都黏著我
喜歡你幫我添飯、乘湯、夾菜、剝蝦殼,忍不住要再來一碗~吃得飽飽飽

喜歡你躺在我腿上睡得香甜,打呼還兼抽動的嘴角,
即使朋友硬把塞車中的單線道開成雙線道...
不論車速多少,車距都只有一個車身不到...你還能睡得著...

喜歡你的甜言蜜語...喜歡你說想我...喜歡你說喜歡看我笑

和你在一起,好像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 
只要能在一起,到哪裡去都好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