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姊姊家時,隔壁頂樓還沒加蓋,
我的活動範圍可是比姊姊家還大的呢~大概有30~40坪吧!
有幾次搞自閉,下雨天站在空曠的頂樓淋雨,
姊姊很擔心,叫我我也不理,她還真不能體會,
我想摸擬徐志摩在雨中等待彩虹的心情吧...
不過那時好像也不是夏天哦...
反正我這輩子也從沒洗過澡,就當我在shower不就得了~
偶爾也讓我裝一下憂鬱嘛!

起初,姊姊怕我從樓梯口往下逃竄,
所以放個木棧板擋著4樓頂往5樓的樓梯口,
之後,發現我沒有想下樓的跡象,才放心的開著樓梯口,
讓我享受到君臨天下的爽快,
不過我衝到樓下,還跑到馬路上上演失蹤的戲碼,
倒是常在姊姊夢裡出現就是了。

我是隻超級貪吃的兔子,除了cheese之外,什麼都吃,
所以才有句話說,什麼人養什麼兔嘛~
啊?姊姊妳說什麼?才沒有?
少騙人了好不好,我沒看過吃飯比妳還乾淨的人了耶~

我最拒絕不了零食包裝袋窸窸窣窣的聲音了,
只要有一點點那樣的聲音,
即使我那天根本不想理人地,攤在水塔下,
也會抓狂似的在1秒半內衝到樓梯口,
就像期待著我的下人來進貢零食一樣地往下俯視,
不過有時太過飢渴時,會太大口地咬到別人的手就是了,
馬媽就常是受害者...哈哈...她反應不夠快啦~
我就從來沒咬過姊姊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