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心裡有個心愛的人在的時候,千萬別丟下他一個人去旅行...
 
第一次覺得還沒出國就想回家...
 
為了經濟效益,即使要請6天事假,我還是選擇了"享用"了自己來公司後第一次抽到的獎項...
但是結果卻讓我後悔不已...
 
如果不是抽到的...打死我都不會跟團...
這種VIP高級不SHOPPING團讓我完全提不起精神,加上寶貝的眼淚,讓我一點都不想去了...
但是人一但坐上了飛機,可不是想下就下得了了,
一路上吃香喝辣,但是即使照相時看似快樂的笑臉,心裡卻只掛念著一個人...
在寶貝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不在他身邊,聽著他嗚咽著的聲音、看著他幾近崩潰的簡訊,更讓我好幾次想叫領隊讓我先回家...
 
我恨透了坐飛機...每次都好怕沒辦法順利到達目的地....或許是因為害怕不能回到他身邊和沒有多保一點險吧...
幸好8天之後,我終於平安回到了台灣,
看到來機場接我的他,一看到我就蹦蹦跳跳地像個小孩似的,
我真感覺老天爺讓我又活了一次...
雖然還有很多事要處理,但是再苦我也願意,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是那麼地快樂,
就像註定好的...就先苦後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