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為小孩好?什麼叫做完整的家庭?
夫妻感情不睦,卻有一方堅持"為了小孩好"而不肯離婚,這樣下去就算是"完整的家庭"了嗎?
就算硬是把對方留在身邊,小孩在這樣的氣氛、環境下成長會好得起來嗎?
那身份證後面的名字、戶口名簿上的名字,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父母為了自己的面子問題,甚至威脅自己的孩子不准離婚,這算不算恐嚇的一種?
生養小孩不是該為了他(她)的幸福快樂著想?小孩難道是用來維護自己的面子而存在的嗎?
 
我們都應該感謝自己的父母賦予了我們生命,但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是嗎?
每個孩子總會有自己的思想,父母難不成想一輩子控制孩子的思想嗎?
這樣的小孩長大會有個屁用啊!
什麼事都依賴父母,連做個決定都要父母來摻一腳,
父母養我們已經夠辛苦的了,連到孩子長大都還不得閒,
自己可以做的決定就自己做,還要把自己的情緒和問題、自己該做的決定丟給父母來handle,
我不信這樣問題會有解決的一天,一但問題形成一個循環就越來越難以解決;
你(妳)們之間的談判,他(她)把問題丟給他(她)父母,他(她)父母再拿這個去威脅你(妳)父母,你(妳)父母再拿這個來威脅你(妳),你(妳)再繼續跟她談...
這是種無止盡的循環...加上其他人在那裡火上加油...
 
為什麼大家不能看開一點,為什麼總是在執著、勉強些什麼?
人生不長,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和不快樂在這上面到底有什麼好處?我真的不懂...
 
只要他要求,我隨時可以放手,我沒有什麼好執著的,我只是喜歡看到他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