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高等資料庫系統的老師補課,所以一早就搭火車到中壢,然後走到學校,途中還買了杯85度C的美式咖啡;
討厭的是,我之前買了一張台鐵1000元的儲值卡竟然被消磁掉了,裡頭還有7.8百塊,他們拿去處理要等2~4週才能拿回來...真是OOXX...
 
昨天上的課是我唯一稍微聽得懂的東西,老師也很仁慈的提早下課,然後到學校坐了2個半小時左右後,又再步行回火車站,
途中經過大潤發,看到一個男的牽了兩條黃金獵犬,第一隻在大潤發的機車停車格上大了個便,那位仁兄也沒清,
正要離開時另一隻又大了另一個便,然後就留著兩噗便便在那裡,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在心中問候他祖宗3代,順便送給他兩個字--"敗類"!  也一邊懊惱自己為什麼不直接了當地請他把大便吃...不...撿起來,
我真的很恨台灣人的公德心、道德心似乎盪然無存,而就算有滿腔的正義感卻又不敢說出來,唉....
我還是覺得自己適合生長在嚴刑峻罰,或是人人守法的國家。
 
總之,上星期沒去看咪咪的份,我這週一起補回來了,陪了咪咪好久,覺得很滿足,還幫她錄了影;
雷射筆的小紅點就讓她玩得好快樂哦~改天想辦法把片段PO上來~
 
待到了4點多,來去西門町和朋友會合,準備晚上的韓式料理聚會;
老了...西門町似乎不太適合我們,在等候的時間裡,又不知該逛什麼的幾個女人,就坐在誠品樓下嚼舌根,
直到快6點,才往餐廳去,還逛了10元商店(我們是哦巴桑哦...在西門町逛10元商店...?!);
那家韓式料理店口味不錯,不過吃到後來,覺得每道菜調味用的醬汁都是同一種...是好吃沒錯啦...
每道菜一上來我們就像蝗蟲過境一樣,吃得乾乾淨淨的,
席間素蘭還問我們這些未婚又沒男友的,一個人不寂寞嗎,催我們怎麼沒有人快結婚,她想穿得美美的出席...
我當下就回答說:我不會覺得寂寞耶...其實後來想想...一個人偶爾是會寂寞啊,但是也可以讓自己不寂寞啊~
幸好我有在上課,課排得滿滿的,假日不是去看咪咪,就是在家看電視、卡通放鬆心情,
忙碌,可以讓自己沒空想太多;
 
我記得有人問我為什麼分手或是為什麼不想結婚時,我常常回答:「因為我不想負責任啊~」
但通常也會換來下一句:「這不是男生說的話嗎」 
我是個責任感滿強的人,但是也是個自私的人,我覺得我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就來不及了,
如果還得對其他人負責,對他的家人負責,那多累啊~所以我常是戀愛的逃兵,婚姻的逃兵;
經過本人我對自己的觀察,我的戀愛保存期限只有一年,即便和同一個人分分合合,延長了保存期限,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
是因為我曾經對一個人放太多感情而換來背叛的結果導致的?還是其他原因,我不知道,
即使我常耳提面命地告誡我自己,但總是又太容易陷入這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中;說實在的,被疼、被愛的感覺哪個女人不愛?
明明嫌要重新開始很麻煩,後來的結果會很痛,也會很傷人,加上我又不是沒有愛會死的人,
但卻總是輕易一次次陷入陷阱裡;易燃物...勿近啊.....
anyway...孤單的感覺人人都會有,不管妳是一個人或是兩個人,但是可以克服的不是嗎,
不甘寂寞會讓自己變軟弱,所以我現在正在細細品嚐這個階段、正努力體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一個人其實可以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