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宿醉"的恐佈之後,我發誓再也不喝58度的金門高樑了...
前晚睡前小喝了2杯高樑,總共也不到100CC吧...帶著酒意上床睡覺,也沒感到什麼不適,
早上起床後覺得昏昏的,早餐的白稀飯也沒吃幾粒米,
之後幾乎連前晚的晚餐還沒消化完的東西都翻出來了...翻到沒東西可翻還覺得想吐的感覺真的很糟,
跟腸胃炎時的上吐下瀉、眼前發黑、只能攤在馬桶前的感覺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昨天上班時可能待在廁所的時間比坐在辦公桌前多...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一直到下班前一個多小時才開始覺得好一點...只差再幾小時我就幾乎要完成類似飢餓三十的狀態了...慘慘慘...
我左求阿彌陀佛,右拜觀世音菩薩...可惜都沒用....我真的知道我錯了...下次不敢了...饒了我吧...
我真是自做自受...
所以昨天下班騎車回家後,沒有想反胃的覺後,終於大吃了一頓,然後9點就上床睡覺了。
 
今天一早為了趕著7點半到醫院,想說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但是我還是幾乎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叫到我,不過因此也讓我有時間到星巴克吃個早餐;
叫到我之後醫生調不出上星期的超音波片,叫我到旁邊的診間等,
護士小姐打電話去問今天休假的檢驗員,似乎得不到解決方式...
 
不久,醫生走進了只有我在的247診間,他開口說:「妹妹...(不要叫我妹妹啦...)那個...有點問題...」 (我心裡被揪了一下...難道...)
「因為我們檢驗員換了哦...所以...(中間略過)...你再跟他私下約個時間...(中間再略過)你上次批過價了嘛...所以...(略)」
(這時我終於明白...我心想...郭大夫...您就直說我的資料沒存檔之類的就好了...幸好我沒高血壓...不然我鐵定爆血管...)
我問說:「那是要超音波和穿刺都再做一次嗎?」醫生說:「哦?妳上次也有做穿刺啊?那應該有資料才對」
這次醫生終於順利調出穿刺檢驗的資料 ,並印出來讓我帶回去;
他說沒問題,只是沒辦法根治,要開刀嗎?
我心想...我瘋啦...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啊...能不動刀就不動刀囉...
然後...醫生就跟我說不用來了...
雖然我心裡仍然帶著疑惑,「真的"永遠"都不用再來了嗎...不用每年來檢查一次之類的嗎...」
算了...就這樣吧...雖然醫生叫我不用再去了讓我很高興,但以後仍要不時注意它是不是會再長大之類的;
 
總之...要好好照顧自己囉~因為真的病了、痛了,最難過的不僅是自己,還有自己的家人,
我沒有辦法賺大錢奉養我的父母,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自己,不讓自己受傷、生病,這是最簡單的孝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