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用麵包機揉麵團的功能做了麵團,然後單獨把麵團拿出來做變化,做成的紅豆麵包及牛角麵包
 
因為外表沒塗蛋液,所以沒什麼光澤,不過包餡真的好難...一直爆出來...然後紅豆沙太乾還怎麼著,內餡沒有滑順的感覺
 
本來是要做成可頌的...怎知變成了結實的牛角麵包呢...但有人說不錯吃耶
 
11/28 把酵母換成了隨麵包機贈送的酵母來試做吐司,這才證明了...原來我之前的酵母死得差不多了....
 
這次的吐司發的超漂亮,裡面我包了紅豆餡;做了一次成功的吐司後,稍微有點信心了...原來是酵母粉的問題
 
今天拿了蘇珊給我的地瓜和茄子,晚餐回家就自己來做吃的啦~
我超愛吃茄子,蘇珊給了我3大條,今天先吃了一條,做法是先炸過,再炒;炸過後再炒茄子的顏色不會變黑,而且炸的過程中,皮紫色變得好鮮豔~而且剛炸好時,我沒加調味料吃了一口,竟然是甜的耶~然後再試撒了點鹽的口味,也好好吃,最後等炸完地瓜後,用一點油爆香蒜頭再炒茄子和自己種的九層塔,和醬油膏拌一拌就成了下面一品。
我很喜歡吃鹽酥雞賣的炸地瓜然後什麼都不加,所以炸完茄子後就順便炸了地瓜~
沒有裏粉,就地瓜削皮後切條,然後下去炸,很好吃哦~
 
最後是剛剛做的一片餅乾...真的是黏成"一片"
 
人家做的明明是擠花餅乾啊~~~~~雖然我沒有擠花器,是用塑膠袋剪一個缺口來擠,但是....怎麼差那麼多啊~~~~~
 
我把食譜裡的蛋換成了牛奶,然後又加了1公克的泡打粉,就變成了一整片的餅乾了...
趁熱的時候切一下,至少還能吃啦
吃起來還不錯啦~很香,就是油了點,邊邊比較乾的地方脆脆的滿好吃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